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DAY 22
0
影片教學
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系列 第 22

2022-Day22【Meta Business Suite】EP6.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自動回應訊息:關鍵字設定 ex. 「2018 蜂蜜檸檬 」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「人生短短幾個秋啊~~~不醉不罷休~~~」
音樂響起時,看到這句歌詞,您是否也是聯想到 2018年的蜂蜜檸檬 呢?

經歷過2018年的選舉,再來看看這次的選情~

只能說當年的「蜂蜜檸檬」真滴厲害!!!
不只在競選期間讓蜂蜜檸檬大賣,實質的幫助到台灣經濟,也讓蜂蜜檸檬成為自己「關鍵字」XD

好的,這樣大家就知道「關鍵字」的重要性了吧~(轉得好硬XD)

Yes


上一篇
2022-Day21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5. 在回應訊息中設定參數
下一篇
2022-Day23【Wit.ai】2022年8月新增的 Composer 功能:EP6. 認識 Decision(俗語說的好:選擇比努力重要!! )
系列文
跟著 Chatbot 逛夜市~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